close
中正二路近大統和平店旁的彩虹公園林立不少咖啡館與餐廳,其中「瑪莉波莎」從我專科時代經營到現在,共去了四、五次,總覺得它白色牆與藍色窗的濃厚希臘味在夜燈的投射下非常輕鬆、浪漫,掛保證這絕對是一家很有氣氛的西式複合式餐廳。(顧著講話,忘了拍店外景色了)

翻開Menu,才半年沒來又更換新樣式了。果然,一家餐廳能經營多年是有它的道理。大多數來的時候是奶油麵包,非常香、軟,但半年前來的那次是法國麵包切片烤香蒜,兩種都不錯,不過本人較偏愛前者。湯方面,有今日主湯跟海鮮濃湯,我與我同學都選擇海鮮濃湯,因為今日主湯是南瓜湯,我不太感興趣。


沙拉也分兩種,我的是沙拉棒沾醬,有紅蘿蔔、小黃瓜、芹菜及萵苣生菜。現在沙拉切條狀很紅,可能是吃起來的口感特別脆!


我同學選的是雞鬆沙拉,以生菜包雞鬆與葡萄乾,沾醬吃。據我同學的感覺,生菜不好包,且雞肉鬆沒有口感,用台語形容就是「po-po」。以上這兩道沙拉都是新樣式,在半年前是沒有的。


熱愛吃義大利麵的我,選了白酒蛤犡麵。有些餐廳的白酒蛤犡麵加了辣,但這裡沒有,吃起來也沒有酒味,最讓我訝異的是義大利麵居然少得可以叫做兒童餐了,雖然蛤犡放很多,但是整道的量還是少阿。所以食量大的朋友,可能要請老闆加麵或者就別選它了吧。


我同學的蘑菇雞排,她說很好吃!至於量,她覺得很足;難道是多了30元的關係?!


餐後的甜點及飲料,我點熱花果茶及茶凍。我同學說我來到這裡還點茶凍,遜斃了。唉,可是我就是對茶凍感興趣嘛!熱花果茶的容器很好笑,服務生說要倒的時候要把上面裝茶葉的地方拿起來才倒


我同學以咖啡及焦糖烤布蕾為餐後點心。咖啡就是一般黑咖啡,烤布蕾還不錯吃。


我的餐為NT 250;我同學是NT 280元(未加一成服務費),還算中價位。我們兩個一坐就是三小時,除了服務生會加水之外,我的熱花果茶還可以回沖。

[總結] 真的很值得一來!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


Mary & Posa
地址:高市中正二路56巷25號
電話:(07)223-6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