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的生活有了改變,我們再也沒來這兒用餐,更別說可以享受九折優待了。即使多時沒來光顧,但是一談起這家拉麵店,我們那年好多好多的美好記憶又再度覺醒。然後,他一句、我一句聊起以前種種,不管跟這家拉麵店有無關連的事。突然之間,我領會到了那麼一點;原來人生中的回憶也可以跟一家店有關。



這裡拉麵多樣,不過每次來總是只點那幾道,特別是「甘醇魚麵」永遠是我的最愛。大片大片的魚肉,鮮、嫩、入口即化,湯頭更是甘醇的沒話說。比一張臉還大的碗公,滿滿的湯頭我都情不自禁想喝光。基本上一碗已經非常飽足,但如果好幾天沒吃而想吃個粗飽,事前可以要求加麵。至於加麵是否加價,我真的不太有印象,不過我想即便加價也應該在5-10元內。據證實,加麵不加價喔!



雖然無法確定加麵是否加價,我非常肯定紅茶是免費供應,可以喝到不想喝為止。不過我通常只喝一小杯,因為拉麵湯頭實在喝不完,怎麼可能再喝紅茶?(又不是水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