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討會終於圓滿落幕,謝謝中心同仁與工讀生的幫忙以及大家熱情參與。據說,此次可是中心六年來第一次舉辦研討會,以往只幾小時就結束的座談會而已。

一早八點,早餐糊亂塞進嘴裡後,趕緊衝上樓到會場佈置簽到處。這年頭,大家不準時的壞習慣真的令人不悅,若外地來的朋友趕不及倒情有可原,但事實並非如此。所以,原本八點半至九點的報到時間竟無限延長。從早茶跟午茶每盤掃空的情況,我想,不全然為量不足的緣故,應是茶點的美味讓人十指大動吧,可惜真沒時間吃,不然那盤「有機蔬菜手捲」超級棒!

午飯隨便扒了幾口,實在沒情緒好好吃,急著把新聞稿寄發出去。由於每個研討會怎麼拍都是一個樣,這家報社又不能跟另一家的照片相同,很難挑選,加上一堆事情搞得我整天沒進水,生理情緒不佳。不過,事情再怎麼忙都比不上被傲客無理漫罵來得糟,我真的服了這種人(書唸到背後去了),也體會suwen那天下午掛掉電話後的心情。
 
我個人從Cathy及Hsun身上學到不少,中心的大家果然都是好人,不吝嗇的教導!我得繼續再努力,希望能跟他們一樣辦事快、狠、準,才不會又麻煩他們了。此次的研討會,我相信只是ATCRS的一小步,有了經驗後,下一場肯定更為精彩。看著大家意見表的肯定,我們非常開心,稍改Li的話「大家的肯定是我們努力的動力」,我們不辜負各位期望的。
 
加油、加油、加油!ATCRS,衝阿!
 
 
後記
活動後的新聞稿,今天分別登上民眾日報、台灣時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另外,值得高興的是又有生意上門了。希望ATCRS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把樓下部門幹掉換我們當老大,這樣一來,我可擺脫「工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