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把B送我的搖頭晃腦陶瓷狗放在辦公桌的這個角落,是打電腦時候經常能夠看到牠的最佳視線,也是牠惹人憐愛盯著我瞧的最佳角度。

以前路上行走的汽車常在前後玻璃窗內放置類似的大頭狗,隨著顛簸路況不停地點頭搖晃,非常俏皮可愛。不過,據我了解,一般大頭狗多為塑膠材質,外皮再貼層有點絨質的布料。我的這隻拉不拉多卻是陶製品,而且工很細,狗的毛髮不死板又立體,不僅如此,牠水汪汪、楚楚可憐的雙眼,看得我癡醉。

B在馬公市買的,價格多少我沒問。至於為什麼送這隻可愛的小狗狗,雖然他嘴上說「純粹因為牠討喜的模樣」,可是疑心病重的我認為事情應該還帶了一點含意。哈~哈~哈~



↑很討喜,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