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14看似三天兩夜的旅程,實際算起來只有兩天兩夜。曾經待台北半年多,對她還是感到陌生,擁擠的城把人局限地可怕,流行時尚也閃耀地不見真實,到現在了仍無法喜歡她,也許自己一輩子就是不屬於那裡。

不過人多的台北,各式各樣的店也最多最齊。既然來了得利用「地利」好好吃上一頓。可惜平時不太做功課,一時之間真不知上哪吃,再者,窮苦外地人只能選擇以捷運可抵達的地點。12日晚間買了本Taipei Walker,看來看去每家好像蠻好吃,但也不能完全信任雜誌及可口的照片;最後挑上了Romano's Macaroni Grill這家於NEO 19內。雜誌上說這家是美國連鎖義式餐廳。選它目的有二:1. 捷運可到;2. 華納看完電影後順道吃飯。

當時原想訂晚上六點多用餐,想不到還沒位,只好延後至七點半。進餐廳有兩個入口處,一個是先進入NEO大門後左轉,另一個則不進入大門,直走至下個街口前即可看到。餐廳用餐的人很多,也許是週末日的關係,但也可能是因為好吃,尚未嚐到美食以前是有必要這麼樂觀的。

                                                        (上圖) 看似可樂的飲料,就是非常入喉的紅酒
服務生引我們至靠窗位子後遞上MENU,打開菜單,心裡立刻驚叫:「好貴阿!」。翻來翻去,點了三道:蔬菜沙拉、雞肉意大利麵、烤鮭魚。這時候,服務生特別推薦他們店內紅酒,也好,反正來享受的,就好好喝上一杯!上圖所看到的飲料正是非常好入喉的紅酒,事實上,服務生曾詢問是否介意以一般玻璃杯裝,不講究用餐規矩的我們爽快的答應。另外,白色小盤內裝有橄欖油是沾麵包用。麵包很香,沾與不沾都好吃。

                                                                        (上圖) 量很大,已分為兩盤

味道OK,就像在西班牙做生菜沙拉的方法差不多,淋上橄欖油及鹽,但沒有加醋。裡面有兩樣東西讓我對它扣了些分數,我討厭吃Cheese,另外他們放了看起來像米粒的東西(小姐說,那是意大利麵的一種),真的是破壞了沙拉的清爽!整盤我只吃菜,那些米粒的東西我入不了口,所以幾乎挑出來。


這道菜只吃魚,那些米粒的東西我完全沒沾。魚肉很鮮,份量很大,怪不得也貴啦!可惜配了像米粒的東西,不然我覺得它應該可以拿個八十分左右。

真是抱歉,完全看不出雞肉在哪裡還混著幾塊鮭魚肉,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不過也因為它的雞肉被一些雜七雜八的配料蓋住了。覺得這道並不合乎價格,感覺在一般簡餐店就可以吃得到。如果真的硬要講個好的,它的肉還頗嫩的啦!

整頓吃下來,最值得的是那杯紅酒。不太能喝酒,在國外喝一小小杯就不行了,可是他們的紅酒真的很棒,入喉完全不澀,喝時也沒有任何感覺,真的一點也沒醉。雖然身體紅了,可是竟然沒起酒疹,讓我太訝異!

個人下次是不會再到這家用餐,畢竟有點貴,東西也不是特別美味到了極點。但如果有意前往一試的朋友,他們的紅酒絕不能錯過。還有還有,店內「歌聲」很真實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