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24第三次到鴻賓用餐。

鴻賓牛排館位於中華路,離大立伊勢丹百貨不遠,斜對角是城市光廊。從一樓進入,二樓用餐。這是家老店,由於家裡沒有吃餐館的習慣,很多高雄有名或好吃地方幾乎透過朋友得知,在此,先感謝老同事Helen報好康讓我知道。

鴻賓消費應是中高價位,一套餐約NTD 450~550(須再加一成服務費),雖然小貴,但肉質非常鮮嫩,一咬下去即感受物超所值,且附餐很多,不像一般只有生菜沙拉、甜點及飲料,他們還有麵包、小菜、水果、湯。所以要花兩三百吃一般牛排,倒不如來這裡,除了東西好吃又飽足,餐廳也乾淨又安靜。真的值得一來!





 (圖一) 套餐裡的基本附餐

1. 香蒜麵包 
2. 海鮮焗烤
3. 四樣小菜
4. 水果甜點



(圖二) 義式沙拉



(圖三) 凱撒沙拉

有三種醬料可選擇,我是選擇清爽的橄欖油醋醬(圖二),若加上核桃麵包則以凱撒醬做搭配(圖三)。
另一種醬,我想應該是青島沙拉醬。




(圖四) 主餐-牛排

我七分熟的菲力牛排,淋上黑胡椒醬。



(圖五) 主餐-豬排

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其他肉類,如豬排或羊肋排。
主餐可以不加其他配料像我,或尚選擇配料:蒜、辣椒...;
而淋上的醬汁也可選擇黑胡椒之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