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室 

工作環境、工作伙伴、工作氣氛... ...,所有環環相扣影響著情緒。來到ATCRS感受工作其實是可以這般愜意,雖然最近組裡每個人扛著許多壓力。大家都辛苦了!相信壓力是促使人成長的一個推力,苦是苦了點,只要小團隊快快長大成為金雞母,苦也值得。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下了班還自願留在辦公室至晚上七八點,既沒加班費又沒補休的。也許笑我太閒,也許會問那我龜在辦公室做什麼?不否認有時候下了班是不知要做什麼,但絕非這個原因就留下;不然,上份工作我怎不曾歡喜加班?我想,最重要是工作環境的氣氛,這裡所指的氣氛不是強調人際上,而是環境上營造出來的感覺,讓人捨不得離開。

 

這是從我坐位往十點鐘方向望去的視野,姑婆芋有兩盆,照片內是大的,另一盆小的則在我十二點鐘方向,它們半點也不假,長得很快,平均兩、三個星期有一片葉低垂,然後另一葉孕釀新生,真不禁對自然界奧妙感到吃驚。



很大的液晶螢幕,所有配備全新的,雖然主機三不五時會當。正聽著音樂,翻譯簡報。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字典不少,那掉在地上都沒人會揀的手機。貼的照片都是在西班牙時拍的,雖然對那座城沒有太多的愛,至少她也陪我走了兩年!


看完了這樣的工作環境,是不是也羨慕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