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西瓜」後,這是第二次跟大家一起出來聚餐。記得上一次是去「海之冰」附近吃海產,然後再到「好望角」看夜景、聊天、喝飲料,那時的我過得很愜意,每天早上八點半上班,中午十二點多下班,下了班跟兔窩一起吃吃喝喝,看看小說。(好懷念阿!)

這次聚餐人數包括我共八位。選擇「後花園精品咖啡」為聚餐地點是因為Heidi曾於某日發送E-mail給大家,裡頭介紹高雄各家餐廳,信件一開始還特別強調「後花園精品咖啡」絕不可錯過,於是我們就來了。

我知道文化中心一帶有好多小餐廳,但不記路名的我根本不知道林德街在哪,很怕找不到地方,所以聚餐的前一天我特別上網查詢,除此,也想了解這家餐廳的風格及餐點會是什麼樣子,可惜的是只知道位置,沒有太多介紹。對於不熟悉的地方我總會提早到,不過這次實在早得離譜,去大統歐舒丹櫃拿生日禮,再隨便晃晃後,時間還是太多,我就在店家門前等了有三四十分鐘吧!


屋內灑出柔和的光線,從窗外往屋內望也可稍微看見一些歐式家具,感覺不賴。走進店內,沒有其他顧客,空間不大,只有四桌位子,一桌八人、一桌四到六人、兩桌兩人。店內除了家具擺設,兩櫃的書供人閱讀,還有一些精品(應該是要賣的吧?)。

這張是利用Kevin提供的迷你小腳架拍攝,大家都沒什麼變,該胖的胖(不用直接點破吧),該美的美,然後該老的老(不要對號入座阿,大家都是)。很喜歡跟這群「好姐妹」出來,每次總是一堆歡笑,然而,我們的吵鬧似乎與店內風格相違背,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肚子餓一時忘了拍照,等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到甜點這道餐了。主餐我選紅酒牛肉,hmm...覺得so-so,牛肉是以薄片狀,醬汁多到像湯,不推薦。上圖照片是酸酸甜甜的奶酪加上水果,相當不錯!我吃過的奶酪都很甜,可是他們的不會,非常香也很爽口。

這是Helen點的飲料,叫「萊姆柳橙」?!很好喝,有點像柳橙汽水的感覺。



後花園精品咖啡Her Garden Boutique Cafe'
茶類/咖啡/簡餐/下午茶,進口首飾服裝包包等精品及大量中外旅遊圖文書的有趣複合店
地址:高雄市80264苓雅區林德街11號(近高師大) 
電話:07-7159963
OPEN TIME:12:00-22:00(周一休)

這是Helen點的飲料,叫「萊姆柳橙」?!很好喝,有點像柳橙汽水的感覺。後花園精品咖啡Her Garden Boutique Cafe'茶類/咖啡/簡餐/下午茶,進口首飾服裝包包等精品及大量中外旅遊圖文書的有趣複合店地址:高雄市80264苓雅區林德街11號(近高師大) 電話:07-7159963OPEN TIME:12:00-22:00(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