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小學生日的時候會要求媽媽買乖乖水果軟糖或黃金糖,讓我提到學校與班上同學一起分享喜悅。國中時候,同學們的行事曆上開始記錄每個人的生日,若遇上好友生日就自己買個禮物祝福,如果不太熟卻是小圈子的成員則詢問別人是否有意一起合資購禮,總之,國中掀起了一陣生日的送禮風,最後出現「送禮」的尷尬期,於是大家也很有默契地漸漸拒絕收禮,以免下次再度失血。上了專科這種送禮風仍然存在,但相較於國中的非自願性,專科顯得真誠多了,只是我卻變得不愛過生日!也許是歲月的流逝讓我覺得青春短暫的可怕!

目前為止,最感動也最幸福的生日:一次是在小學三、四年級,由於家裡不曾過生日,所以對於「生日蛋糕、生日禮物」這回事完全不奢望,那天老媽居然說要買生日蛋糕幫我慶生,然後小氣姐姐也帶我去市場買菱角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也明白為何同學總是這般興奮地期待自己生日的到來!第二次是專科二年級,死黨盤算一連串的驚喜,先是早自修的一大束鮮花,接著大家每堂下課的祝福與送禮,最後全部男生到對面樓大喊「生日快樂」,多純真的年代阿!接著是有你在的每一個生日,不管有沒有禮物,不論禮物多麼貴重,你總是記得這一天!那是一種被關心的感覺,好幸福吶!

Motorola V3剛上市時印象中一兩次說喜歡她,但喜歡歸喜歡,看著她價碼如此昂貴,敗不下去。V3688雖然過氣,丟了也沒人要,但還是可以打可以聽。當你說要送我新手機,心裡顫了一下,想不到你對我身邊的東西如此的注意。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大失血了,謝謝你的心意,我非常感動!

雖然照相只有三十萬畫素,但它外型優,超輕超薄!新機上手,有點壓力。希望早點找到適合的手機套,好好保護她。

看到了嗎?還附有藍芽耳機呢!這真是超珍「貴」的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