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專一音樂課有首民歌是這樣唱的... ... 

「年紀小的時候   時間總是趕不上我
 我~等呀等呀等呀   它總在後面慢慢地跟 
 
   漸漸長大以後 時間開始對我認真
   我~拼呀拼呀拼呀 我們倆有時輸贏不分   
   再過幾年以後 時間跑到我的前頭
   我~追呀追呀追呀 它卻在前面頭也不回
 
   時間時間等等我 我有話要說~有話要說
   請你請你告訴我 人生應當怎麼過」

現在再哼起這首歌,心情比當初多了幾層的複雜。回頭望二十幾年頭不復返的一切,再算算接下來二十幾年頭的日子,這一生突然之間變得好似短暫!當一字頭跨過二字頭的那刻,每到這一天,心情不自主地低落,因為總覺得我就快失去青春,一步步往人生盡頭走去。沒錯,我就是這麼的悲觀,多愁善感的一個人。不過,那已是過去的我了。歷經兩年陰雨期,去年我頓悟也逐漸轉變,我不想被悲觀主導一生,我試著遺忘過去種種不愉快,就當是選擇性失憶也好,總之,我發現「遺忘」也是一種快樂,呵!(只是不記太多東西久而久之腦袋也容易忘東忘西,這是後遺症嗎?)愛的力量亦不可缺乏的重要關鍵,不論哪一種愛都是遠離悲觀的助力。所以,我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首先,我想感謝我家人,尤其是爸媽的用心照顧及栽培,我知道我擁有的比別人多,學生時代要什麼有什麼,遊學出國樣樣有。也許在你們眼中我像是不聽話、不懂感激的小鬼頭,但我至始至終都不忘您們的恩予。感謝我的摯友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刻,即時遞上溫暖有力的雙手讓我不至於被困難擊倒,淪陷在慘霧尋不著出口。謝謝兔,因為你,我的生活更加充實。謝謝「西瓜」伙伴的幫忙讓剛進職場的我很快進入狀況。謝謝藝術中心給予我機會跟大家共事。謝謝那些敵人與惡人,沒有你們,今日就不存在不一樣的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總之,謝謝大家!不管深緣、淺緣、孽緣的,只要曾經接觸過,都為我人生故事寫下一頁。





去年的生日禮物,閃亮的錶帶,高貴又時尚。目前為止,尚未有撞錶的情況!(聽說特製且限量,所以要很珍惜,萬一怎麼了就沒得換配件)

 
今年的生日禮物,又為我添上一分貴氣。


 

應生日習俗,在此許3個願望:
1.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2. 希望自己事業有成
3. 希望... ... (第三個願望,自己知道就好。哈!我真是個愛搞神秘的人阿!)
 

最後要大聲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一定要快樂唷! 來~請各位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