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蠻特別的,一天內發生了幾件值得記錄下來的事... ...



之一。
我的無名邁向3000人次,小小感動。雖然不是每天經營,但這裡是我最用心的地方。每次出門吃飯都先忍著饑餓,也必須厚著臉皮不受旁人眼光不斷拍照,還得讓同伴一起等我拍完照才可以動筷。3000人次,別人也許一天能辦到的事,可是對我卻是歷經四、五個月才得來的,從一天不超過10次變成一天30次。一點一滴,我相信,再回頭看過去所發生的事一定特別有意思。



之二。
因為須要充足的日光,wanjin及suwen戴N95口罩坐於窗邊修畫,突然wanjin大叫:「那是不是燒起來了?」把原本呆坐辦公桌前的Li跟我急忙叫至窗口。「哇~還真是起火了,不會蔓延至隔壁大樓吧?」我心裡擔心地想著。所幸,員工即時拿滅火器撲滅,火勢短短幾分鐘結束。


之三。
由於聖誕節將至,托兒所的小朋友被蔡老師的學生打扮成各式水果與動物,在綜合大樓各辦公室賀喜,當然也順道從大人身上撈點糖果。這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真的好可愛,瞧他們淘氣奔跑的樣子,好想過去捏他們一把。看著他們,不免又回想以前小時唸幼稚園的自己,歲月催人老阿!再過不了多久,自己臉皮又更垂了吧... Orz....


之四。
一直很想拍張學校夜景,但不是沒帶相機就是相機沒電,要不就是等不到天黑,而今終於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