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之前百貨敗得不夠,與J相約再趁漢神週年慶未結束再敗一次。這次敗得非常徹底,該買的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上午十一點多進門,下午四點多拿著發票到樓上換不少點數,高興不了多久便驚覺不對,那些點數可是好幾張小朋友換來的呀,好心疼!形容我們是火燒尾巴的狐狸逃出百貨門口,一點也不誇張。

逛完街,理當然要找個地方歇歇,慰勞身體。城市光廊天暗才熱鬧,在我的建議下來到彩虹公園旁的餐館。一時忘了今天是Xmas Eve許多餐廳正準備聖誕大餐,像我蠻常去的那家店就不供應不吃聖誕晚餐的人進店消費。雖然起初尚無法理解店家的做法,不過隨隔壁的「咖啡夢工坊」答應我們入店享用下午茶,我也就不那麼在意。



當時已是五點十分,過了午茶的使用時間,不過店員同意後我們立即找位子坐下。仍感謝店員願意收留,即便我聽見他嘴上唸唸有詞。

店內可無線上網。室內裝潢如一般咖啡店,以鹵素燈照映空間讓視覺線條變柔和、溫馨。為因應聖誕節,室內及室外都看得出店家精心裝飾。

沒仔細看清楚店家的Menu,不過我想這樣子的餐館賣的應該多為一般簡餐及套餐類,屬於平價又尚能接受的食物。彩虹公園這條巷子可是什麼階層的餐廳都有,便利得很,應也為了支應附近商業大樓員工的民生需求吧。





午茶內容還不差,一盤生菜沙拉、一杯果汁、一塊蛋糕或一盤鬆餅才售價NT150。沙拉份量算不少了,有豆芽菜、萵苣、水果,醬料是酸甜的柳橙口味。水果茶稍微可惜了點,喝起來像是放入一些水果切塊的一杯柳橙汁,完全沒有入味的水果茶。


蜂蜜鬆餅一端上來,我就忍不住想吃進肚。瞧它裝飾得多美麗,感覺很好吃的樣子。事上也算好吃,不過如果鬆餅煎得能再鬆一點,口感就更棒了。


J點的Tiramisu。吃到現在,還沒見過鳥城的Tiramisu在台灣,恐怕我得回去才能吃得到。我嚐了一小口,還不錯,感覺綿密,但好像還不是很濃郁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