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敗了。

從沒想過自己會是朋友們的美容保養品顧問,就在這一兩年裡,我好像被貼上保養品魔人。記得兩年前,還是窮苦人家的時候,不要說化妝品,我看連保養品也只有化妝水跟乳液。面膜、去角質、身體乳...等等對我來說都是奢侈品。曾經一箱丹堤面膜還是在台北的那半年偷偷買的。今天保養品魔人的封號,我該替自己高興嗎?我只能說我可是撒了不少錢,這是我用血、用淚所換來的經驗吶!好吧,改天「覺得」有閒分享一下我使用過的大大小小東西好了。

歐舒丹3/17~4/13日推出2006蠟菊煥白系列,不久前橄欖節才買一罐橄欖速效亮采面膜,說好不要再跌入保養品的深淵裡,昨天晚上皆同麗塔又情不自禁撒了四張小朋友,買下一組煥采嫩白體驗組的夜間淡斑組。我只能說歐舒丹的那位小姐猛,每次落入她手,荷包絕對空著回家。於是,她鼓吹及自己也很想買的情況下,多拿一瓶煥白潔面慕斯,湊滿四千換來滿額送。滿額送的東西算不錯,一個材質良好的化妝包、一小瓶的潔面慕斯、一小小條的防曬護手霜及臉部按摩器。下面的試用包則是小姐額外給的,這一次算是她給最多的,大概有功於我蠻常碰到她也跟她買下不少東西。

講起這位專櫃小姐,我想公司得頒獎給她。印象很深的是我去了第一次,後來再逛她一定先認出我(我有長的這麼好認嗎?),也許這樣別人可能會很開心,但我個性喜於低調,所以蠻不習慣。

算一算歐舒丹的活動似乎不間斷,他們企劃及業務部門應該很辛苦吧,唉~我的荷包也很辛苦呢!

幾天使用如果效果優,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