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禮物之後,迫不及待把許久沒用的相機從防潮箱拿出來,彷彿剛陷入愛裡,對任何事物都感到熱情。以往不曾想拍的小飾品,如今在氛圍的微光下顯得特別。

↑波蘭來的天使,是前同事送我的。她是很可愛的女人,傻大姐個性但辦起公來不拖泥帶水。以前常跟她比誰的虧功厲害,不過就在她被外派至波蘭後我選擇隱退,過著無聲沉悶的上班族生活。前公司唯一令我懷念及感恩的就是那些夥伴們,阿~多歡樂的過去!

↑四隻小豬,是首次出差至上海的時候,在客戶下蹋的飯店大廳內一家清倉的禮品店買的。業務部經理、採購經理與我在那裡殺了不少東西。老闆很會講故事,每個小飾品在他眼裡都有特殊涵義。這四隻小豬理當也有個故事。他說:「三隻小豬正在聽一隻小豬說故事。」

↑後方正是那隻講故事的小豬,邊講邊帶動作。

↑而這隻小豬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牠正聽著什麼故事呢?不會是三隻小豬與大野狼吧?

這些都是陶瓷品,我有一組「非禮勿視、勿聽、勿言」的小猴子,也是在那次出差買的,後來送給當時我的職務代理人。不知道一個大男生收到這樣的小飾品會不會覺得幼稚?不過總比送他大陸的食品好阿。

網誌快一萬人次了,還在思考該送什麼好?要送這四隻小豬嗎?

再想想...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