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你要我自己挑選。你說:「買到自己想要的禮物比送你不喜歡的來得好。」其他人我不清楚,但是對我來說,自己挑選禮物就少了一份驚喜,少了一項可以觀察你究竟懂我多少的方式。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想要什麼。感覺什麼都想要,又好像沒有那些依然可以過活,於是我說:「算了,今年不要送了,我不缺什麼東西。」你以為我不高興著,靈機一動提議到百貨公司逛逛,說不定會看到喜歡的物品。你甚至想起我前些日子提過的Ralph Lauren綠格包。總之,你堅持買禮物。

我是喜歡RL綠格包,但就我所知,想買的水桶包已經停產。然而,與你還是騎著小白四處尋找,二手店及專櫃都跑遍了,沒有就是沒有。不知是被專櫃小姐歹臉色惹得心情壞,還是找不著想要的包而失落,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不發一語。

「離生日尚有一週,可以多看看,其實也不見得非得水桶包不可。」等心情緩和之後,我才想出這麼一句理智的話。

要找找不到,不找它就明明白白不費半點力的出現眼前,這就是莫非定律。看完「頂尖對決」之後到新崛江替手機貼保護膜。就在我走出可愛的文具用品店,頭一抬,好幾個RL綠格包就出現在面前。難道是電影裡魔術師的神奇魔力顯現在真實世界?

   

雖然還是鍾愛水桶包,但眼前好幾款看起來也不錯。好難下決定,另方面也很擔心買到假貨。
不行不行,我要理智一點。畢竟這一點也不便宜,買下手就是我的了。
為了讓自己腦子清醒一點,先到別處吃晚餐填飽肚子,冷靜想想。



我把問題丟給你,要你決定送哪一款。你顧慮我日後可以裝書,特地挑上這一款招牌包。
非常好!很有年輕氣息的綠格包,背上它著實年輕好幾歲。


內部就是長這個樣子,車工縫線有一定質感。新款的包,兩旁多了夾層,可以放雨傘或水。


底部有釘子也是新款才有的,以免久了底部損傷。


這個禮物我很愛!感覺可以用上好久好久,也許保養得當,留給姪女也行。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