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4

見面的最後一天,午餐之後在星巴克念書儼然成為一種習慣。何時愛上星巴克的我也不知道。但是若不是你,我永遠不會踏進這裡,味蕾更不會洋溢著一股焦糖馬奇朵的幸福滋味。

曾經,你摸著櫃台前方架子上的隨行杯,一副想買的樣子。我沒有覆議,你於是看了杯底價格,然後收手放回。一直到好幾個月之後,我的提議與你壓抑許久的渴望下終於快樂地敗下去。你一杯、我也一杯,就當作是送你的「卸任」之禮。或許如果沒有小姐最後那一句:「為因應鋼鐵成本,16號之後所有不鏽鋼隨行杯都會調漲80元。」我想我可能會再猶豫個幾天。

送你離開之後,回到家迫不及待把這個好消息告訴R。因為與她說好一起在星巴克念書,每次可省10元也不無小補。隔天她跑了兩家店尋覓最想要的杯子,在最後一家服務生的告知下她跟我說:「十二月會有八五折,款式可能比較多,我那時再買。」乍聽之下不是很舒服。非關價格,但我也說不上來。不過一夜之後,我也釋懷了。因為我還有你能夠一起享用著「雙杯」嗜幸福的滋味。

   
杯蓋共兩款(左上與右上)。目前為止我使用左上的,因為右上的杯蓋比較特別,如(右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這款其實是給泡咖啡粉使用。

 
(左下)純粹是想知道星巴克中杯的容量,然後下次喝大杯的再比對一下差了多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