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驚醒,雙手拭去臉頰的淚告訴我妳做了一個夢。夢境陰暗濕臭,猶如幾百年沒有陽光射入,遍地爬滿不停蠕動的莫名生物。妳恐懼的連呼吸都害怕。接著妳想起為什麼到了那兒,還有那男人掩飾不知所措的冷漠表情。

提到那名男子,妳臉上乾了的淚痕又清晰可見。我感受妳每說一字都耗損妳的勇氣。「噓...」我摸摸你,要妳不要再回想可怕的夢,雖然我好奇著男子究竟做了什麼讓妳跌入無人能抵達的深井。

再度入眠前妳呢喃... ...

碎了

     拼 不 回  

 

「碎了拼不回」我反覆著。

將妳的手放回妳胸口,屆時鬆脫的鑽戒滑出指頭,我拾起仰頭一看,鑽石竟缺了角。

-------------
永恆的愛情也存在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