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花園精品咖啡不到一星期再來個「西瓜」生日聚餐,歡樂地點選在裕誠路上,近「冒煙的喬」與「耕讀園」的「泰上爺辛香館」。真的非常感謝各位西瓜伙伴們的用心,上次聚餐不小心透露自己生日,就馬上辦起慶生會了!



介紹菜色之前,一定要講找餐廳的辛酸史!因為自以為知道裕誠路在哪裡,事先沒有上網查詢餐廳位於哪一個方向,結果當天繞一大圈不打緊,還在博愛一路與二路上騎過來又騎過去,一直看不到「裕誠路」路牌。好不容易找到路,然後看到「冒煙的喬」的時候,驚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多繞了足足有十五分鐘的冤枉路,接著,「泰上爺」出現左方眼前,正打算讓所有來往車輛都空才駛至對面餐廳停車的時候,重點來了!就在這個時候,後方莫約十五公尺一輛腳踏車朝我騎過來,往我方向靠近並不令人訝異,因為我是他的前方,只是... 當我發現他騎車樣子不對勁,他就整個人連同腳踏車往我身上倒下來!!哇勒!是怎樣,我竟當起泡綿護墊了?痛死人啦!當我心裡喊著痛,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時,他只撂下一句對不起就地盾跑了。突然,我覺得,我的反應跟「苦桑」也沒差太多。(哀泣)



進餐廳印入眼簾的裝置擺設,以木頭雕刻及紅色漆為主要特點。



第一道青木瓜,我還傻傻尋找青木瓜在哪裡,原來青木瓜已經變成絲啦!青脆,辣度還可以令我接受,對於一般常吃辣的朋友其辣度應該只有一顆星吧!



接著上菜的是一盤炒空心菜,及兩盤不同料理味道的雞肉。兩道雞肉,左邊較清爽,右邊較入味,但辣度都很足,至少有三顆星。



辣炒花枝!泰式料理你還不懂嗎?就是酸、辣阿!



炸蝦餅超級好吃!唯一不辣的一道菜!應該沒有人沒吃到吧?



太多道菜了,後面還有炒高麗菜、螃蟹冬粉、蒸魚...。不想拍了,快吃吧!



我們用餐所在的裝飾物一景。餐廳感覺很泰式,菜色也泰式,可是音樂並不泰式。我不知道是否該慶幸,因為當初在德國的泰國餐廳就是一直反覆放著泰國歌曲,音樂風格跟陳雷差不多,我只能「唉」,有點破壞氣氛,不過笑點不錯。



整桌的價格我不太清楚,因為是好同事們請的。不過,應該一千初要吧(下次問問)?再次謝謝「西瓜」朋友的禮物,我一直都很喜歡跟你們出去聚餐。「西瓜」什麼沒有,就是最有人情味了!這也是我當初捨不得走的小原因之一。

[總結]
喜愛吃辣又不能吃太辣的朋友,不管是團體或者兩三人家族聚會都不妨做為參考,他們有各式人數的坐位,不過我想人多吃整桌式應該是較划算的吧。餐廳環境乾淨(因為剛裝潢好),餐廳後面有停車場不怕找車位。


泰上爺辛香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48號(近自由路)
電話:07-559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