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速食店我極少吃摩斯漢堡,店面據點少不方便買之外,米漢堡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可怕的組合 ,雖然我仍誤食兩次牛肉珍珠堡,但是都是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做的選擇,一次是颱風天隔日只供應米漢堡跟熱狗堡類;另一次大概被下符有點神智不清下點餐。

 

上個月中旬跟R買完皮帶,走至一旁的摩斯用餐,因此獲知新上市野菜牛肉堡。R當下點了一份套餐,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可能視力不好),把珍珠牛肉堡的兩片夾層看成是一般麵包,拿到餐點才知道大事不妙,生米煮成熟飯,米漢堡都送上手還能怎麼樣。說自己眼瞎看不清楚圖示不就間接證明我是文盲?因為圖示上面好像都有文字註明耶(唉)。

 

R說野菜牛肉堡的菜很多(感覺像一頭牛),蠻好吃的。幾天後在MOS小討論會我終於點來吃了。不知道太餓還是太好吃,稀哩呼嚕不一會兒就K.O.吞進肚裡,之後一有機會在外用餐便想到家附近新開的MOS吃野菜牛肉堡。

 

只是萬萬沒料到啊,上市沒多久的野菜牛肉堡竟然在上周一下市不賣了。昨天下午興沖沖要點餐才在服務生口中得知這件事,深感遺憾之外其實還帶了一點憤怒,幸好平時修養夠,不然真的就要在服務生面前含淚跳恰恰,或變身成為多爾滾。怎麼可以不顧消費者就決定不賣了呢?我不過吃了三次耶,現在只能靠照片來回味,太教人傷心啦。

 

MOS野菜牛肉堡 作者 Lorena Brillante MOS野菜牛肉堡 作者 Lorena Brillante

 

至於上面兩張回憶照,我要說的是,人客啊~怎麼會不同家MOS,生菜比例標準差這麼多?左圖整個爆開,右圖不是故意側拍造成誤會,是它根本就是那麼少。我知道我是人,不是牛,但我想要吃野菜牛肉堡時候偽裝成為牛也不行嘛,真是~小氣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