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05/23:45 更新
哇哈哈哈~真想一直狂笑下去!今天才寫下Zuma的事,想不到晚上又破關成功!簡直樂到睡不著!下午網路查到以下資料時候,還不太能相信它指的20 temples是什麼,畢竟如果真的是二十大關的話,實在害怕這輩子一直玩Zuma下去?

不料事實正是如此,剛才破關拍照存證後,居然出現新的關卡!沒錯~Zuma還沒結束!沒錯~我還有八大關要破呢(手突然抖了起來)!它難就難在一個大關沒破,就得不停反覆重來。

Control the stone frog idol of the ancient Zuma in this thrilling action puzzler. Fire balls to make sets of three, but don't let them reach the golden skull or you're history! Two fun and challenging modes, plenty of bonus powerups, and over 20 temples to explore! Don't delay... unearth the secrets of Zuma today!


▲第12大關全破,正式進13大關。

95.01.05

Zuma已經變成我生活字典裡的一詞,猶如Google成為一個英文單字是相同的意思。

染上Zuma的習慣是從去年開始。B當時還是intern,值班室流行一股Zuma風,聽小鳥說(there's a bird says)連V.S.也抵抗不了Zuma的魅力。

講了那麼多個Zuma,倒底Zuma是什麼?唉呀,Zuma就是一種電腦遊戲,也許要講「蟾蜍吐珠」大家更能明白。它不是線上遊戲,所以不須要網路,只要一台尚能運轉的電腦主機以及還能顯示的螢幕,最重要一定要有個靈敏的滑鼠就足以Zuma到天昏地暗。



▲圖來自Yahoo。


▲我打進12-7關的紀念照。


看見可愛的蟾蜍了吧?遊戲開始所有的色球從左上方骷髏嘴連續冒出,色球越接近左下方太陽形狀,裡面的骷髏嘴會張開,若掉入那就Game Over了。共有三次機會。球很多顏色,蟾蜍嘴吐出的色球必須打中相同色球,三顆相同色球碰在一起就會消失。每關卡有時間限制,於時間內打玩所有色球將加分,如果超出時間並不扣分。點數到5000分能多玩一次Zuma。目前B已不是我的對手,我闖至12-7關(每關都有N個小關),實在很好奇究竟何時才能全破?(誰能告訴我總共有幾關?)

Zuma遊戲簡單,但是初學者剛開始玩絕對受不了。記得當時我玩到流眼淚、流鼻水,眼睛就快脫窗仍舊沒辦法關掉Zuma。常常跟B搶著玩,誰輸了就換人,可是我常耍賴,即使輸了還死黏在椅子上。曾經趁他睡覺,偷偷爬起來闖關,唉~我真的是中毒過深。現在沒人跟我搶,每天下班或睡前一定會來個Zuma,舒舒壓。現在打Zuma不只為了闖關,重點是挑戰自己闖關的時間,看見加分分數不停往上跑,不禁興奮起來。

網路隨便打Zuma四個英文字母會出現一連串的資料。如果想玩玩看的朋友也可以上網下載,但只是試玩軟體,要長時間的話則必須有密碼才行。至於密碼是什麼我也不記得了,萬一我電腦出狀況,恐怕我也必須跟Zuma說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