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台灣高鐵網站

 

到現在我還是感到非常的嘔。老早高鐵就公告近期試運半價,我明知道卻沒有想到去買票。傻傻的上網購買台鐵的火車票,來回總共是1362元。

 

週三晚上到車站拿票,回到家上網逛部落格,一看差點吐血。想不到這個半價還真是有夠優惠,左營到桃園來回不過才1330元,狠狠的比自強號便宜了32元。便宜就算了,程車時間也大幅縮短,只要一個半小時。你說我能不氣自己是個大笨蛋嗎?

 

看著手上的火車票越想越火,於是趕緊下樓拜託老爸載我到左營買票。雖然外頭飄著小雨,但是疼我的老爸還是載我去。原以為左營離家裡很遠,其實也還好。不過一到達目的地我跟老爸都傻眼,因為場地太大、建築物太氣派,宛如來到飛機場似的。

 

手扶梯上二樓大廳,我準備衝到售票處排隊買票卻被警衛攔下來。他要我到服務台領號碼排,等叫號才可以排隊。好不容易輪到我,心想不用再當傻子,想不到...想不到...,我要搭乘的時間已經沒有座位。大概太失望,沒去想改買下週的車票,延期北上。下了一樓,老爸問我買到了嗎?我搖搖頭坐上老爸的機車,結束搭高鐵夢,然後繼續我對自己的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