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中午,尋不著熟悉又好吃的店可以用餐已經夠哀怨,還提著又重又多的食物到處跑。先前聽說幾位肚子餓容易發脾氣,想不到我好像也有類似症狀。還好後來經過「府城魯味」,裡面滿滿是人。不管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可以填飽肚子就不再挑剔。

還有一桌空位,我先把一大袋澎湖美食放著,再幫正在點菜的兔拿「金塊」書包回到座位。「府城魯味」據說名氣不小,除了賣魯味還賣鍋燒麵及飲料。我想光從滿座的人潮,東西應該不難吃。生平第一次吃魯味還得叫號,依我看就這家店了。


跟兔吃東西只有多到吃不完,絕對不可能有餓著的機會。好大一盤魯味真的吃得完嗎?別小看我們的食量,這樣一大盤可是清光光。我佩服自己,可是看著自己的脹肚忍不住又悲從中來。

全部的東西應該有:科學麵、香菇、金針菇、空心菜、大腸、豬心、豬肝、丸子、鴨血。Hum...真的好吃!魯的味道全都在每一口食物裡!(照片的高麗菜是別人遺漏的)

過不了多久,我筷子一放,一臉想逃離現場的急躁樣。此時若有個不長眼的惹我,恐怕我是馬上發飆抓狂的。兔大概知道情況不對,所以不理我一直顧著吃,後來見我一直不動筷實在忍不住硬塞一些食物給我。

我吃不了辣,而兔點的是小辣,可是店家把所有的辣全灑在同一區塊,不巧就在我們動的第一口空心菜上。真的不誇張,我整個嘴腫起來,辣到牙齦都麻。連愛吃麻辣鍋的兔也覺得辣,我怎麼還受得了!

兔說我當時「耍潑」,唉~這不是我能控制的!誰叫某人要點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