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火山總有爆發一日。引爆時間就在昨日午後。波及人數達本組全員。

何謂工作態度?片面來看,請假時數、遲到次數、午修結束該醒而不醒...,最容易被考核的沒有一樣達到,不是工作態度需要改善不然是什麼?再從客觀角度來談,如果上述最根本的尚未做到,至少工作效率不得拖延吧?

口口聲聲說你工作態度沒有問題,反而指控我是組內工作態度最被質疑的人。坦白說,我不懂我到底礙了你什麼眼。我更不懂我工作態度及工作效率哪裡出問題?我沒有嗆聲完全因為我問心無愧。我沒有遲到、沒有要來不來、沒有該工作而不做,憑什麼妳指控我!難道一個做事速度快的人,事情處理完了不能做自己的事?難道要像你一樣一直拖拖拉拉才來要求加班費?為什麼自己被質疑不虛心檢討,卻怪罪別人?說是為了爭取自己權力,卻搞得大家基本福利都沒有,這算什麼?

很令人生氣。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礙了你什麼眼!麻煩你,年紀很大了,不要EQ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