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時間:第三週結束,邁向第四週

自從語音掛號的絕技成功,現在預約變得輕而易舉,一通就搞定。

如同往昔一下班馬上飆到診所,應該只花了十分鐘車程。今天看診的人潮比上週少很多,書掀開還沒看夠叫到我的名字。週三金醫師只到六點,我因為有預約掛號所以不是太害怕,而且今天也不須要像上次趕著回家吃飯及家教。總之,這一回的回診比上週順利多了。

金醫師這次看診速度又比上次快,我猜最多不超過兩分鐘。她只用燈照我的左右臉,問我「好一點了沒?」「吃的藥還會口渴?」,語氣的速度明顯加快。「還是長了一兩顆,不知道是不是月經前有關。」我快速回覆她,她叮囑我睡前的藥還是繼續吃之後,便有意請我到外面等藥,不過離開之前我還是再問她「粉刺如果手稍微摳而剝落是否無礙」,她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就步出診療室。

這一週因為活動而上了兩次妝。皮膚比治療前細緻是真的,不過痘痘看似就快好了,又偶爾再冒出兩三顆,實在覺得無奈。但總是要持續下去,直到青春痘完全被消滅為止。我想,再兩三個月吧!我一定要戰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