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墊買來到現在也用了快兩個月,還沒買之前躺了一年半的木板床,睡得我尾椎骨頭要酥了,就算已經拿Keroro小毯子折好墊著,再把蓋在身上多出來的棉被塞在屁股下,依然睡得痛苦萬分。死撐了很久,也跑各大賣場及百貨公司好幾回,終於在今年母親節特惠中毫不遲疑的敗下去了。果真,由奢入儉難,睡過床墊之後誰也不想再回頭睡木板床。

 

床墊

生名墊7cm

 

賣場的床墊很多,六到九公分厚度皆有,從貴到便宜的也有,可是沒辦法拆開試躺,更不清楚裡面材質好壞,為了避免花錢受氣,因此決定到百貨公司購買,一來求安心、二來日後有問題也好找人。最重要的是,試躺結果令人相當滿意,價錢也比其他家稍低,拿匯豐卡再折三百元,而且額外贈送市價三千多元的枕頭。想一想,可以入手了。

 

說好送貨時間,還真的很配合那個時間送達。仔細檢查一番確認無誤後,便開心躺在床墊上試試高密度附著的舒適感。不管側躺或正躺,脊椎完全貼緊沒有任何縫細,就算只有七公分厚度,塌陷最深的臀部區塊也感受不到底部。躺在床墊上也沒有聞到絲毫的乳膠臭味。我很喜歡。

 

有機棉床包

無印良品有機棉床包

 

儘管床墊已含有一層床套,我仍執意再套上一層床包以免汗漬或污漬滲透到床墊裡,於是拿到床墊當天午餐後,特地前往大賣場買床包,可是看了幾個沒看到滿意的,也不甘沒比價就隨便買,況且不是十分迫切,所以拿了被單套鋪著先用。一直到那天我在無印良品尋尋覓覓,摸到一個軟綿綿的床包,我心裡立即決定就是它了。

 

無印良品的商品不便宜,這個有機綿單人床包售價狠狠比大賣場貴了將近400元,可是質感真的不是蓋的,說有多麼舒服就多舒服。喔~躺在上面整個人黯然銷魂啊!保証很甜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