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anobii才發現原來今年我看了24本書。因為這項發現燃起明年閱讀目標的想法:一年48本書,每周一本。

 

於是幾天前,趁網路書店打著買千送百、打九折活動分批買下近三千元的書。講到這個網路書店,其實還蠻有手段的,常常已經下單,才收到折價券,就像今天早上,我開啟書店網頁查詢調貨書是否已出貨,這時發現我多了一張100元的E-coupon,而且條件是買千才能使用,期限只到12/28日。可惡,為什麼不提早送,我前天訂單都已經出貨,要取消也來不及。叫歸叫,還是有幾本書我想要買的,也許湊到了就可以使用。

 

所以這樣子買下來也夠明年看的了。下面書單,有幾本書是今年跟圖館借(紫色標註)或之前買了沒看,或看了而沒結束。算一算還不到48本,剩於的10本,歡迎大家推薦。

 

心塵往事、甜美的剎那、燦爛千陽、溫柔酒吧

沒有摩托車的南美日記、我的名字叫紅、殺鬼、夢書之城

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熾熱之夢、奔跑的記憶

險路、群、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第八日的蟬

沒有神的所在、家守綺譚、同名之人、零的焦點

異鄉人、模仿犯(上下)、海神家族

樂園(上下)、本格小說(上下)

項塔蘭(上下)、冰點(上下)

雅舍談吃、廚房裡的人類學家、百年孤寂、徵婚啟事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The Nanny Dia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