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於2006年清明節

 

除了冬至前夕的鹹湯圓,清明節的春捲我也很「哈」。市場賣的春捲雖然料多飽滿,但是吸引不了我的口欲。

 

今年清明節放了九天假,同事們四處遊玩,只有我一個人窩在B的小房間裡每天上網、念書、等飯吃、睡覺。不是抱怨這種悠閒日子不好,只是當大家抱著愉悅的心情出國逍遙,自己卻得閉關嗑著永遠都念不完的書難免有點不是滋味,而且碰到清明節不在家吃不到春捲,相對怨念高漲。

 

還好有疼我的阿母。出門前隨口囔囔要老媽等我回家再弄一次春捲給我吃,想不到回到家一覺醒來,老媽已經炒好配菜等我下樓吃。實在好感動。硬是吃了兩捲才上樓繼續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