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看我的Twitter的話,應該知道我到有氧運動館報到了。

我很喜歡運動,學生時候運動純粹因為愛跟同學一起打球,現在運動則為了要維持身材。沒辦法,歲數大了,不積極一點動真的甩不掉身上的肥肉。往常只要我覺得屁股變大了變胖了,就會穿上球鞋、運動褲自己到母校操場快走30-60分鐘。但是一個人很容易發懶,要不然就是臨時有約會,或者月事來不便運動,當一天沒去,兩天沒去,第三天就不會有動力去了,所以身上的肉越來越頑固。

這次下決心到有氧運動館最主要的原因是:消除痘疤,挽救下垂的臀部。話說那天,我面對鏡子滿是紅紅的閉鎖性粉刺+痘疤的臉,看得很哀怨,明明痘痘已經好半年多,燥熱的夏天又毀了先前的努力。難道這輩子都得跟皮膚科成為好朋友嗎?A酸抹完了不去拿藥竟然是這種下場。當下我真的很哀怨,因為我實在不想繼續吃藥,而且就算不長痘痘,痘疤也好得很慢很慢很慢。

我開始回想三年前的皮膚,雖然偶爾也長痘,但是恢復的很快,一星期痘痘就消紅不見。為什麼?我知道年輕是本錢,年輕之所以可以這樣又是為什麼?於是我想到「新陳代謝」這件事。既然「新陳代謝」重要,那我運動總行了吧!二來,我也想強救上班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屁股,人家以前明明就是翹又圓的啊!現在穿牛仔褲一點都不挺,兩腿肉外擴,就算想用力夾臀也頂多只能撐一分鐘Orz...。

不是特別愛美麗,只是當以前擁有過好臉蛋好身材,失去之後知道什麼叫做美而變得沮喪,所以很想很想回到以前。報名的這家運動館離我家不遠,會去那裡不是看在裡面有蒸氣室,是J告訴我她喜歡的舞蹈教練跑到那授課。J說,她非常愛這位教練的課,尤其是拉丁有氧。

七月二十六日我預約看皮膚門診,看診完畢後順道經過運動館,上樓詢問關於價格與課堂數。推門進去,一位外型酷似潘若迪的教練就坐在櫃台,親切和藹跟我解說目前優惠。後來告訴J,我才知道原來那位潘若迪分身正是她喜愛的教練。沒有試跳,沒有猶豫,我心裡就決定七月三十一日前殺到運動館繳費。周六在桃園衣蝶百貨還讓兔破費,買了一件NIKE FIT褲以及一件NIKE FIT半截運動背心,超好穿,超好看!!真的超推薦的,不過價錢不漂亮就是了。

目前上過的課程有:階梯有氧、活力有氧、拉丁有氧、瑜伽、墊上核心、BODY PUMP。每周至少上3-4堂課,目前努力保持中。我不誇張的,有運動真的有差,才兩周我的痘疤明顯淡化(可能A酸也有點幫助),氣色好,肌膚也緊實。現在上班只塗上防曬,局部遮瑕而已,省下不少時間也省了不少買化妝品的錢。

我一定要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