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便再也沒踏出國門一步,昨天意外得知四月一日起有五天連休假期,好想再拉著行李,登上機艙,享受飛的感覺喔。

先前與我同樣錯失十天春節假期的ATCRS同仁,在我怨嘆聲之後一陣騷動,Li率先開始網上搜尋巴里島的旅行資訊,突然,我眼前只看見陽光、藍天、椰子樹、超級豪華的Villa、SPA浴, 還有那性感可愛的比基尼... ...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好想度假阿~~我多想當當貴夫人或妙齡女郎的滋味。







所以,恭喜我吧!













如果三小時的白日夢可以當作去過的話,那麼,也算是值得被恭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