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ATCRS的Li榮升組長,上週五他宴請大家至新開幕的Parmigiano鄉村廚房用餐。

Parmigiano是義大利文,學西文的朋友可千萬別像我一樣以西文發音,可能要注意的地方是PA(趴)非BA(爸),GIA(佳)不是CHIA(掐)。大概唸西文習慣了,一下子要學義大利人拉長音的腔調還真彆扭。看到外文立刻兩腳無力的人,唸店名「帕米加喏」中文就可以啦。

 

 


店內設計跟門牌全由Li賢伉儷包辦,感覺像美式鄉村,可是內部牆面線條又讓人誤以為在地中海。我最喜歡他們餐桌款式及桌面質感,以後有錢買新房子不排除家具請專人訂作。那天大家在餐廳大啖美食,Li貼心點了兩瓶來至西班牙Rioja及Valencia的紅酒,一看到酒標上的Rioja好像碰見數年不見的老朋友,兇猛地灌它幾杯。散場時我臉紅不說,差點昏厥過去。


大家的套餐不太相同,可以每個都小試一口,萬一你點的餐點沒人重覆又很好吃,那下場... 自行想像。不過我的主餐最後才來,且義大利麵較為稀鬆平常,因此因禍得福逃過一劫,還吃得到兩塊干貝。
每一條義大利麵根根彈牙,三條蝦子及四塊干貝大到完全覆蓋底下食物,雖然「白酒鮮蝦蕃茄辣椒干貝義大利麵」註有辣椒,可是一點也不感覺辣。小小缺憾是麵條沒有「沙朗牛排義大利麵」入味。



至於附餐,我真的要好好推一下「焗烤」及「濃湯」。真材實料,夠味!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起司奶油香。麵包是店內手工做的,一口濃湯一口麵包,不是老王賣瓜阿,不好吃... 我不能說免錢,不然你可以比較其它一般價位的簡餐店,絕對會發現「手工麵包」就是不一樣。





一套NTD320的「白酒鮮蝦蕃茄辣椒干貝義大利麵」吃下來,對一般女性而言絕不輸給吃到飽。


帕米加喏

電話:07-2252116
地址:高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