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我收到了一包禮物,是知名部落客艾瑪寄來的。很好奇吧?為什麼我會有?

原因請參見這裡

打開信封,看到裡面還裹著一張紙寫著我無名的帳號,哈~覺得艾瑪真可愛,大概是怕拿錯指定的杯墊?不過,包裹起來總是多了一份保護。

從小到大有關抽獎絕對不會有我,連統一發票也從來沒中過。記得剛踏入社會工作的第一次尾牙,舞台擺滿大大小小無數獎項,幾乎大家有獎拿的機會,我還是一個都沒有,不過也因此得到老闆特賞的一千元獎金。(老闆心裡一定想:怎麼會有這麼背的人?)

樂於與大家分享的艾瑪舉辦過很多活動,不管是拿CSS或者抓抓樂,我不時會插一腳湊熱鬧。然而,因為以往槓龜的經驗,所以第二回我完全是陪玩的心態亂猜一通。看到電腦螢幕時間幾點就打幾號,腦袋閃過哪個數字補Key上去。壓根沒想過會中的號碼,想不到隔天一早在辦公室看到開獎數字,心裡激動萬分阿!比對一下,我居然中了兩個號碼!再仔細看一下留言時間... ...

沒錯!我真的中獎了!

疑?為什麼沒有被列入中獎名單內?難道自己眼拙?

心裡掙扎很久,可是考量到這是人生中第一次猜中號碼拿獎品,所以還是決定留言告訴艾瑪名單打錯這件事。因此,那位原本可能拿到杯墊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了。

國中歷史課本念過莫內的印象‧日出,很喜歡莫內繪畫風格,很有感覺、很美!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這樣的禮物,雖然只是個杯墊,但是得到的意義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謝謝妳,艾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