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固定在春末夏初時候容易感染「博客來」病毒,不久前才買下兩本書(燦爛千陽、第十三個故事)與兩張唱片(平井堅、藤田惠美),今天在啞虎首頁看到音樂魔人介紹The Click Five,忍不住跑到博客來很想殺一張,尤其上面寫著:即日起至5/15止購買唱片,有機會抽中兩張The Click Five台北演唱會。

 

手指按啊按,已經進入最後確認步驟我卻停住了,因為我怕老姐早我一步買了(她接收音樂的類別太廣),所以還是回家確認之後再下單,反正中午都是要回去扒飯的嘛,說不定可以省一筆不必要的開銷。(竊笑)

(確認結果:我的靈力果然正確,老姐很早就買了,所以我賺到啦,哈哈哈~爽!)

 

話說當年年輕時候迷的偶像團體(Backstreet Boys, Boyzone)已經老了,現在再看這批新生力軍,唉... 歲月如梭,我的青春吶...

 

#Jenny#

#Happy Birthday#

是不是很青春活力啊?我整個人飛揚了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