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吧?明明住在家裡,整個家族也在南部,何來需要返鄉?這是什麼?幹麻用?

 

再看看下面的照片,真相就大白了... ...

 

 

沒有錯,這是星巴克送的新年禮券。只要在有效期限(三月底)內,持券到星巴克點購任何一款咖啡,即可免費請你的朋友享用一杯口味與大小相同的咖啡。換句話,就是買一送一。不過,這張返鄉券只適用於台中以南、花連及澎湖的門市。

 

至於怎麼取得的,連我自己也一頭霧水。不過從下面我與服務生的對話看來,我真的好怕別人向我推銷要買東西。

 

「要不要返鄉券?」

(我完全沒反應。)

「你過年有要出去玩嗎?」

『沒有。」

「你是基隆人?」

『不是,我是高雄來的。』

「來這裡工作?」

... ...

「過年你不用回高雄嗎?」

『要阿,我等一下就要回家。」

「那你真的不要返鄉券?」

『我考慮一下好了。』

 

接著,我龜到旁邊傻傻望著一些美麗的隨行杯。不久之後來了一位男服務生,遞了這張返鄉券給我。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返鄉券不用錢的。XD

 

 

【後記】過了幾天B再去,服務生完全沒有提到返鄉券。所以那天我算是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