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天使的許瑋倫曾說「愛情是她唯一的死穴」。年紀相近又同是天蠍座的你,聽到這句話,感受十分強烈。然後你靜靜地說著:「愛情也是我唯一的死穴。」

 

不記得是哪一天,你說在廣播上聽見徐若瑄的愛情感言。你認為她說的很有道理,要自己和她一樣只求兩人相處的快樂而不逼迫對方給承諾。不過,終究你還是學不會這樣的灑脫。尤其在你掏出一切之後,你還是心存渴望有完美的結果,即使沒有童話故事裡的美好,但至少可以是永遠相知相守。

 

有時候,聽你的事,我會偷偷替你流眼淚。可是我知道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可以是完美的。我能夠做的也只有期許你在受了多次傷以後,可以碰上和你一樣對愛用心的有緣人。

 

然後,永遠只有好眼淚可以留。

 

 

好眼淚 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