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工作量多,即使空檔也得念書。這種緊張時刻還上來寫文實在不當,不過有兩件事我耐不住想一吐為快。

 

第一件事是昨天兩家電視台採訪我工作單位。雖然不是頭一遭,但是被其中一家記者的態度惹得有點不悅,尤其看過播出的新聞更令人吐血。完全走板,內容多與我單位發言的有所出入。早對x天新聞台存有壞印象,結果流傳的不假。記者素質差到一個極點。新聞專業度不夠就算了,至少一般人該有的禮儀與認知要有吧?受損的藝術品怎能隨意觸碰,更何況還是大剌剌翻動。而且來到別人的地盤,沒有受允許怎能如此放肆。

 

不是刻意要挑毛病。但同是電視台,人家台x記者穿著就是得體,態度就是和善。x天台就是一副高傲妹,什麼都要碰,發問的問題也咄咄逼人。實在... 我只能說x天台的要好好檢討。

 

第二件事,TAKE THAT出新專輯了。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MV,雀躍不已。一直想找機會殺一片CD,卻苦無機會去買。結果昨晚回房途中,看見TAKE THAT新專輯就出現在老姐桌上,超興奮。每一首歌都很棒,「Patience」是我目前的最愛。雖然他們步入中年樣,不過歌聲還是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