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也搖身變成愛美一族,當年只靠「洗面乳、化妝水及乳液」三瓶搞定的青春歲月,依目前瓶瓶罐罐的盛勢,青春小鳥已不太情願留在我身上啦。一個女人「熟度」到哪,瓶罐就多到哪,瓶罐身價只會漲不會跌。正常的女人通常是S牌抹兩個月看不出效果,換了C牌,過幾個月再買個L牌試試,完全不讓保養品有見底清空的機會。至於那些不正常的姐妹們,應也不是沒有過這樣的念頭,只是受道德與經濟打壓,不得不舉手投降。

依上圖說明保養程序:高絲精米保濕液(強調保濕)→資生堂海洋活力凝露(清涼鎮淨,適合夏日高溫的肌膚)→品木宣言白毫銀針淨膚水→資生堂膠原彈力精華液→歐舒丹橄欖面霜→克蘭絲頸霜。

絕對不是產品銷售,純粹盡女人愛美的特性所做的一項紀錄。我蠻好奇瓶罐究竟會多到什麼樣的程度,屆時我又會是幾成的「熟度」?不過,雖然不替各大廠牌拉客,但真的忍不住想說,自從用了保濕液及膠原精華液,經過兩個月不懈怠地塗抹,感覺臉蛋較有彈力不乾枯,即使大笑法令紋也不明顯了。各位姐姐妹妹們,保濕真的很重要阿!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迷糊,等小細紋出現就得花更多錢補,只是花錢事小,若到了花錢補還補不了的時候,就欲哭無淚囉!

特此感謝Wanjin的提醒,讓我還能即時搶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lo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